Tuesday, April 23, 2013

与其逃跑,不如寻找。

天啊,爱上你们了!
我承认,我有强逼症。

任性的觉得这些天所烦恼着的东东,都
只有自己是在付出着的。

压力,真的很爱我。
而我却不懂得如何拒爱。
只好任由它继续的与我相爱。

好想任性地抛下一句“我不想”
然后拍拍屁股的走掉。
还以为字要自私点,就能与“压力”分手。

原来,我真的有强逼症。
答应了别人的事,
怎么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要是你的自私造就了他人的不顺利,
后果,谁来扛?

本以为又要当自以为是的笨蛋了,
还好,
每一次的眼泪,
都会有这些笨蛋们的相救。



大哥,感谢你的肩膀还有背后容纳给我可以拿着原子笔乱乱画。

感谢让我拥有更多成长机会的老兄。

大姐,阿倪和外婆。

这里的每一位,感谢您!


人生每个阶段都需要着不一样的勇气。

感谢现阶段让我遇到的你们,
成为我那股继续迈前的勇气。
感谢你们,让我觉得作战是值得的。

1 comment:

  1. top quality uk replica watches, combining elegant style and cutting-edge technology, a variety of styles of replica panerai watches, the pointer walks between your exclusive taste sty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