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我的太阳岛。



我来到太阳岛,
躺在粉红棉花糖沙滩上,
迎风而来的是巧克力口味的海风,
我毫无招架能力的大口大口喝着可乐口味的海水,
还有住在黄梨里头的海棉宝宝也跑来跟我凑热闹。

只有两颗门牙的他硬跟我抛冷笑话,
我像小s那样白了他一眼,
他就哭了。
泪水被他自己的身体吸干后,
他变胖了,
胖得走不动,
我只好助他一臂之力,右脚一伸,送他回家。

继续闻着海风,
这下变成了奶油口味。
啊~我的头上不知何时多了朵向日葵。

就那样,我睡着了。
在大海的环抱里,
我找到做梦的理由。

3 comments:

  1. 学妹,自己去玩也不ajak学长去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jio了你会去?我们这群年轻人可真的很疯狂的呢~

      Delete
    2. 会啦!我也是很疯狂的学长哦~而且还很年轻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