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光头阿兵弟与他那偷渡的猪肉。

壮男们和他们那漂亮的小妹姐姐。
我家的宝贝小弟,
进入ah boy to man的第二个星期。

是的,
短短的两个星期,
也就不过是14天,
一通“妈~我想念猪肉的味道~”,
妈就心疼得漏夜也想出什么法子,
只想在今天探营的日子
偷渡一些什么猪肉味的食物给他。

是的,
猪肉。
这样说对于穆斯林同胞们有些不礼貌。
但我妈还是为了她宝贝儿子的胃,
冒险的做了这错误的示范。

我弟看到我们和那大包小包的美食等着他,
他,笑了。
黑黑的皮肤把他那洁白的牙齿衬托得非常完美。

可是,我说弟你啊~
你确定你在这里五餐不温饱吗?
怎么左看右看,都觉得你长肉了呢?
没关系~你吃吧!尽情地吃!
不然叉烧包们要投诉 为什么它们无人问津了。

话说,我弟与他的阿兵哥朋友们
可能,也许,我想是的,
太久太久没看到美女的出没了,
我的到来也可以赢取争议。
因为,太可爱的我实在实在太不适合用“姐姐”这称号了。

嫩草们,认了吧!
姐姐虽然高度不像林志琳,
可是姐姐真的21了。

看到活力的他们,在餐桌上的阳光,
真的感慨,
年轻真好啊!
这三个月的训练,也就当作是什么蜜月度假好了!

再不疯狂,就老了。

号外篇,
刚从朋友相册看到自己喜欢的照片。

突然,想念海水那咸咸的热情。

喜欢度假那逍遥的感觉。

只是泰国欢迎你的招牌手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