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朝花夕拾——复古无罪。

米妮复古
2013.04.20
我国第13届大选提名日,
也是第三届学长姐的毕业晚宴。

来到了一个比tanjung malim来的繁荣些的小鱼村——Kuala Selangor.

那一夜,感觉很复古。
穿着一身米妮复古的打扮,穿梭到鲁迅的那个朝代,
这感觉有点妙。
但谁管啊!我只知道我的肚子呱呱叫!

那一夜,我们也疯了。
贵为年纪最小的我们,
也尽了最大的努力,
把在台下练了蛮久的功夫都呈现到学长姐眼前。
虽然主角不是我们,但
那种满足,那种感动,真的无法形容。

那一刻,真的无法想像,
三年后也同样要面对分离的我们,
会是怎么样的呢?

朋友都说,
我一定会是第一个哭的。
其实,她说那话的时候,
我的心已经开始哭了。

从不久前才发生的“420”运动会事件,
到更早期的繁杂小事,
我才发现,
这些天,我真的无法离开这群可爱的家人。

因为是家人,所以在彼此面前我们才不当假人。

这一次的晚宴少了我们的老大兄——帅死人杨先生,
少了能与他制造的笑料,
可惜啊~
也只能透过照片让他感受当时的感动吧~


素食代言人。
我爱的女人们。
第四届的传奇人物!




与小星星=)
嘉荣小弟和bell姐姐。
就是爱演。
中国来的美女。

william王子。
第三届传奇人物。






我爱的她们。





美丽的学姐们。
未来的林志玲。


第三届毕业生,人数庞大啊!!


可爱的她=)


一夫多妻制,在我班是绝对可行的!

喜欢这张有点江湖女人的感觉。

都是黑衣一族。


大爱!!!第六届中文系!!!










1 comment:

  1. top quality uk replica watches, combining elegant style and cutting-edge technology, a variety of styles of replica panerai watches, the pointer walks between your exclusive taste sty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