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嗨,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2012的结束,2013的开始。
走在2012道路的尾端,突然回头望一望自己遗留下的脚印。
~小小的脚步印竟然布满着那漫长的小径,
有缓慢的、有规律的、零乱的、忐忑的、轻快的
2012前大半年,毫无头绪的过着潦倒的日子。
煎熬啊~
眼泪是当时最忠实的玩伴,
总是理直气壮的依着自己的冲动过活,
那个牛角也不懂被自己钻破了几个洞。
虽然那会成为一生的遗憾,
但很感谢那让我跌倒的彩虹。
虽然快要庆祝单身独立一周年,
虽然深知自己犯下的冲动,伤害是不能被原谅的,
却会不停地恳求着被原谅
只希望真的会有那么一天,
在某个场合,
会听到那么一句“嗨,好久不见。”
那不是一句问候,而是对回忆的一种释怀。
最那样,
懦弱却固执的过了好多好多个月。
直到201292日后的自己
才真的了解到一个有点俗气但却最真实的理论,
要换个心情,就得换个新环境。
背着重重的行李包来到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展开新的路程。
3月的某一天,得知自己成绩的那一刻,
真的对自己的未来很渺茫,
想法有很多,但能够实践它的勇气却挪不出。
于是,只好用心的祷告。
祈求那全能的祂为我安排适合我的道路吧~
所以,因着祂给我的安排,
对于来到这个一点也不起眼的森林中,
即将踏上一个为人师表的旅程,
这样的行程,我
一点都不怕!
感谢,感恩,感激。
祂派了好多天使来到我身边。
这班可爱的家伙,
在认识还不到三个月,就可以大剌剌的在对方面前喊道:
“我又便秘了!”
“我要大便啊!”
“我大便用刷子洗屁股的。”
“我要放屁了。”
二十来岁的我们,竟然可以没有形象得那么可爱。
爱,不是因为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而是在对方面前你可以当一个怎么样的人。
所以说,
我真的太爱你们这群不用计较形象就可以咧嘴大笑的家伙了!
2013年的故事情节里,
不管是咸的成分多一点,还是辣的,或是苦的,还是甜的
能够肯定的是,依然会有着这么一群像家人的朋友陪着崭新的我
一直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