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这个世界,那个世界。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上帝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 罗马书 12:2






其实,这个世界,和那个世界,是不是不一样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

仍然不曾感觉到这个和那个的不一样。
总觉得,
每个人 ,
不都是那样做的吗?

不久前,
为了自己的烦恼,
自己的问题,
向四面八方的猪朋狗友征求意见和解答。
得来的都会像电视连续剧那样的答案,
用的都是极端的方法。
没错,
那些的却可以带来短暂的痛快和潇洒。
但是,然后呢?

利用世俗的眼光看眼前的问题,
看到的也只会是眼前的那片天空。
却往往忘记了以后的以后,
这些看似很潇洒的举动及言语会带给对方甚至双方多少的疼痛。

一定要跟随别人的作风吗?
不爱了,就该恨吗?

有人那么跟我分析过,
旧情人是不可以当朋友的,
应为你们曾经伤害过彼此。
这样的想法曾经我也觉得是非常正确的。
于是,
利用对方的疼痛来掩盖自己的伤疤。
却不知道,
那疼痛是很伤人的。
甚至不被原谅。

我怕了,
甚至慌了。

原来伤害了对方自己却不晓得,
原来伤害了对方自己的心也会受伤,
那是一种说不出的疼痛,
会淌着血,也会流着泪。
只因为,我选择了撒旦的道路。
我的心里没有信。
却只会埋怨自己的苦。

痛恨那时候的自己。
罪,是如此的深,
如此的令人发指。

就在那个无人的深夜,
号啕大哭,
跪地祈求。
不断的,不停的,
自己真的无法被原谅了吧?
要到什么时候呢?
我痛恨现在的自己。
我认错,
我忏悔,
我无处可去了...
只有天父那里了。

果然是那样的。

祂的话语才是真正的道路。
我这小信的人啊,
为什么就要不听从祂,
不信靠祂,
不耐心等候祂的旨意,祂的安排呢?

渺小如尘埃的我,
却得到如此的恩典。
我感恩,
感谢,
全心全意地把身体献上当作活祭。

是祂,
把我从黑暗中救出。
是祂,
就是祂,
我的救世主。
赐我新的心意,新的生命,就在这新的一年里。

在祂那里,
我就像是小女孩那样的,
被呵护在怀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