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一家都是人。

想要写这文已经好久了,一直都懒得动手。
终于在新的一年,要让自己有个新的开始,新的心情,
还是鼓励自己把它写出来吧。
因为,感觉、感情、感悟,都只是一个过程,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也会即时消失掉。
所以,那些感动到自己内心的感触,
是应该及时捕捉的。
把它化为文字,好好的储存起来。

至少,在对所有世上的人事物感到厌倦的时候,
仍然可以在这里,
找回当时的温暖和勇气。

2012年,最感恩的就是认识到像家人们的他们。


 这是美女帮,左起:超会唱歌也超会读心术的外婆,可爱的怡保美女——我,迷迷糊糊但非常虔诚的Stephanie以及无时无刻都把我们照料得无微不至的大姐。


 我的侍卫们,眯眯眼的家荣和阳光“少男”William王子。


 老板——杨先生。自恋的家伙。也是唯一的男同乡。
大男人的一家之主,有时却又像小孩那样的胡闹。
但非常感谢在我失控掉泪是他给的严厉责骂,他说那是对我最好的方法。
无言。


还有几位不同系的家人,
也总是那么可爱的出现在我的大学生活里。
真的很期待,今年的九月,我们就要住在同一屋檐下,
过着像aunty uncle 那样吵吵闹闹的生活。

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一家都是人。
我爱你们 <3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