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保护色。

最近,迷上了在脸上涂涂画画的感觉。

画上之后,觉得很安全,很安心。

那就像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法吧?!

所以,
很感谢上天让我当个女生。
这样 我就可以很自在地
为自己的脸蛋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

(看了以下的对比图,相信大家都会知道我狂爱化妆的原因~哈!)



在家只戴着黑框眼镜~
这样,
也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法。



很鬼的一张照片。
脱下眼镜,就是这个样。



画上眼线的左眼,很明显比没画眼线的右眼来得小。



该涂该画的都弄好了。
只差头发还未弄好。



把发尾稍微烫了个内卷,
没那么单调了。
来~笑一个~



感谢我的maybelline eyeliner~



感谢我的化妆镜^____^*



绝不能缺少的三姐妹。
♥skinfood aloe BB cream
♥maybelline mascara
♥maybelline eyeliner


号外篇~


侧脸~



左边~



正面~



曳脸~哈!


~玮♥

6 comments:

  1. 我亲爱的妹妹^^
    其实你没有化妆的样子也很可爱啊~
    不过当然化了妆过后是更加惊为天人^^!
    据我所知
    ♥skinfood aloe BB cream
    ♥maybelline mascara
    ♥maybelline eyeliner
    都不是便宜的T-T
    不过我倒想试试看skinfood aloe BB cream~
    你卖多少钱一支^^?
    hahaha
    女人的前最容易赚,这是真的~

    我只能说女大十八变^^
    我亲爱的妹妹更加美艳动人~
    hoho
    以后会有更多的狂蜂浪蝶了XD

    ReplyDelete
  2. my dear!!!!!!!!!!!! pretty dou i fainted laaaaa. see u tmr ya sapo!! :DDD

    ReplyDelete
  3. dear jj~
    那些可是我辛辛苦苦存到的钱啦~
    每买一次心就痛一次...泪~
    谁叫女生就是爱美嘛~哈哈~

    那支好像55吧~都买了半年 ,记不清楚了~
    超耐用的!!推推!!哈。

    ReplyDelete
  4. dear my beloved chienwei^____^,
    lol~sooo kua zhang!!!
    yaya~cnt wait to see u 2ml~~

    ReplyDelete
  5. wow ! pretty pretty pretty ! sot dou me =DD

    ReplyDelete
  6. dear yily,
    u sot sot jor~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