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尚未发黄的。情书。


无意间发现了藏在床地下的小盒子。
里头装着当年与姐的书信。
翻着翻着,
突然就找到了那封,
还未发黄的情书。

那年,我们十四岁。
我坐在课室的第一排,
你却坐在最后一排。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已记得不清楚了~

只记得,你把它交给我的前一天
我哭得很惨。
哭的原因,也没必要再记得。
大概也是因为社团的小纠纷。

你说,你心痛。
自己却不能为我做什么。

其实,那个时候
我的心,暖暖的。

之后的之后,
每天的放学,我都很期待。
你总那么的陪着我,
慢慢的走到校车门口。

之后的之后,
我们变得陌生了。
原因是什么?我也不清楚。

我们的故事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还好,沉默了整年的我们,
还是当回好朋友。很好的朋友。

樱花很迷人,盛开的日子并不长。
就象我们。
那段短暂的回忆,
我会记得。

淡淡的花香弥漫了我的房间。
那是一种回忆,一种感动。

<喜欢这篇文章吗?喜欢的话,请为我留个笑脸吧~>

~玮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