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的梦想,远远的

对于自己的未来
我还是很不知所措

现在所做的
都好像离自己从小就有着的梦想越来越远

然后呢??

放弃了梦想
选择了第二个所谓的梦想

再然后呢??

我已经无法自己操控自己的未来
它已不属于我
我已经没有勇气继续维护它

至于现在
我所要的 所计划的
能不能实现 除了等待 还是等待

唯有努力地祷告
祈求着上天能给我多一点的运气和勇气
那样 我才不需要再次割爱

请暂时把你的勇气给我,
在梦想快消失的时候...

4 comments:

  1. my dear i like yr background so much! where u found these pretty backgrounds? :D

    chienwei

    ReplyDelete
  2. hi my fear chien wei~
    i found ut at tis website^^
    http://simplyblogitbackgrounds.blogspot.com

    thx for ur comment^____*love u~

    ReplyDelete
  3. dear, u plan 2 study f6 now? btw, the blog u link me i delete jor. link tis one, eelinchooi.blogspot.com =)

    ReplyDelete
  4. hi dear eelin^____^
    erm...i appeal for matrix jor...
    if i really cnt gt it then im going to study f6 loh~u???

    okk...i'll link u~~**lov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