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今天,来点人造美。

第二学期的假期开始了不久,
在家等开工的心情却让我有种“何日君再来”的感觉。

东马的朋友们在家乡享受着他们一年一度的“东马文化日”
每天上传些好吃的好玩的,
我这远在西马的妹子连喊“BOJIO”的资格也没有。
无奈啊。

这么无奈又无聊的日子,
只好在家收收叠叠,
小狗窝也在和妈妈的合力之下变了个样。

我想,我也是时候为自己的脸上点色彩,
收拾收拾一下。

说真的,我喜欢那些很少女很气质的纯白少女风,
但见识过我的“豪迈”的密友却说,
我真的很不适合纯白,或者单调的颜色。

为了满足自己当“少女”的欲望,
惟有在听不见我笑声、看不见我举止的照片中扮演。

首先,来张(是两张)较为惊悚的素颜。

21岁的我。

我对我的左脸比较有自信。

经过一轮洗涤...

对于“画眉”这功夫,我真的不在行。

喜欢扬起头额微微笑。

唇。

难得辛苦了这么久,
我没有犹豫的满足一下自己的表演欲。


下巴提起,就不会看到它的孪生双下巴兄弟了。

头都歪了。

今天,来点人造美。

年轻不轻狂,
老了拿什么说当年?
这是出自我班“蜡笔小新”姐姐的名句。
虽然说得有点轻浮,但的确
这正是我们年轻寻找的勇气和冲劲。

做自己喜欢的,
选你所爱,
爱你所选。
只要是正直的,对人无害的,
你都该趁着心中的憧憬还在,勇敢地飞一次吧。

或许会跌倒,
但年轻的你,至少比年老时的你
多了可以复原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