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我和他们趴趴走。第一部。

21岁该有的疯狂和热情,几乎要被迎面而来的学期考给淹没了。
趁它还在心中燃烧的时候,
我们一行人,简称“三公十婆”,就那样
背着旅包拖着行李箱踏上6天的乱走之旅。

13个人,混搭在一起,
结果就是——吵,吵,还有吵。

号称“省钱之旅”的这趟旅程,
睡的是廉价酒店,朋友阿姨家,价廉物美的民宿;
搭的是百搭通的地下铁,超值长途巴,轻快铁,市镇小巴,
最奢侈的一次也是在懵懵懂懂搞不清楚市价的情况下乘坐的的士。
玩的也透过团购Groupun购得的超划算门票;
只有在吃的方面,才难得的大方,难得的奢侈。
感谢我们的理财专家Karen大姐的妥善安排,
一向花钱不眨眼的我很罕有的在这六天内只花了300马币。

2012.06.17
第一站——只是前菜的《SUNWAY PYRAMID乱逛乱滑》 和难忘的 《茨场街 ,小酒店大冒险记》

久违的溜冰场,
还记得当年只有15岁的自己在那里留下了斑斑血迹啊。
本来需要20多令吉的入场票,我们却只花了8令吉就得以享受好几小时在场上的飞驰与翱翔。
然而,对于滑得如豆腐花的表面,我们还是没法像想象中的自由翱翔。
最后也在一位素未见过面的陌生人甲的带领和帮助下,
我尝试了在没有栏杆辅助下自由穿梭在人群中的快感。
感恩,这次我没有滑倒。

话说,为了省钱,
我们的大姐冒险地只预定了两间各别为二人床的房间,
一班13人,只好非常小心翼翼地筹划着怎么演一出精湛的大龙凤戏码,
皇太子换狸猫等等的桥段都搬上了,
深怕被旅店值班员突击检查。
要是被发现我们每间房间都藏了4只金娇,
那么我们就会面对被赶下去当流浪汉的后果了。
有惊无险的度过了那一夜,
我们充了电,蹦向下一个目的地。

出发前来张大合照。
人面狮身的黄金狮子和三位忙着血拼而错过了吃“糖百府”甜品的我们。
好像在做复建的毛毛虫列队。

那里,我遇到了我最爱的卡通人物和它的宣传布景。

赌徒——老爸!




扑克牌斗智游戏,是旅途不能缺少的。这是不变的历史。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