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回顾2010=)

2010好像做了蛮多的东西呵~
好吧~
就让我来回顾一下下呗~
=D

一月^^哈哈..
就是以这副德性去考车的=D


二月~
哈.....终于和相隔多月的猴子们在新年时见面了=)
开心的涅~




三月成绩公布那天~和亲爱的他们去'打边炉'=D
哦~还把长发给剪及肩膀=)



四月的look=D
其实跟三月的没什么差别~
呵~




六月~
回到了老校~
回到那间充满回忆的急救室..
还是忍不住拉了亲爱的和我拍照=)
也超感谢感谢为我们掌机的susu=DDD



呵~
这应该是七月的我吧~
头发已经开始长了......




八月时性急地把长发给剪短了~
呵...很勇吧?!=D




这是十月在学校drama演出的后台拍的~
十月过得还蛮充实的=)
不错不错^^
应该是那时才开始喜欢上现在的学校吧~




呵呵~
这就是本小姐和超自恋的表妹拍的自恋照^^''
算是最近期的自己啦~呵呵~

最后最后,
还是要以最灿烂的=D祝所有我爱的人..........happy 2011!!!!!=DDD
2011,
一定要过得比得2010更开心~哈哈=D


with love,
tiffany♥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
    很开心我的照片有出现两次叻=)
    mu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