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天灰.不再.

终于,
不再天灰了.

很感谢姐妹们.
当然,也超感谢亲爱的.=)

感谢大家,
让本来很乏味的中六生涯变得那么有趣.=DD
现在,
总算可以呼吸着粉红色的空气^^

就像雨后的那道彩虹.
少了它,
天空岂不就只剩下蓝天和白云?

偶尔,彩虹也是扮演着点缀的角色.=)
或许,会有消失的那一天.
可是,已经很满足.
至少,天空...也因它而美丽过,灿烂过.
对不??=)

特别要谢谢亲爱的你=)
谢谢无时无刻的陪伴,即使夜已深.
谢谢那突其而来的冷笑话,即使早已听过很多遍.
谢谢那有点像周杰伦的声音,即使本来的我并没有特别喜欢他.
谢谢那可以让我暗爽的称赞,即使那也只是善意的谎言.
谢谢一切一切的关心与支持,即使我们并没有认识很久很久.
谢谢把我带到这里.即使我并不知道这里是哪里.
谢谢毫无通知地背着书包徘徊在我班外,即使并不是特地来找我.
谢谢你的出现, 也感谢
愿意让我出现在你的世界.=)

(ala ala...u knw i'm talking about you larh==' dun perasan yah~haha=PP)

*就是很喜欢

舒服地聊着,

笑着,

唱着.

过后呢?哈~

就睡着了.*


终于,
不再天灰了.=)


*************************************************************************

号外篇=D

突然,开始想念长发的自己.=(

4 comments: